close

IMG_2946

小欣之前跟我大力推薦韓國好用的洗髮精
因為那時我的洗髮精才剛補貨╮(╯﹏╰)╭
前陣子發現洗髮精要準備補貨了
就請很愛韓貨的小欣推薦的洗髮精跟她購買店家給我

IMG_2952

我買了一組呂 棕色款的洗髮精
其實呂還有很多款,有分別針對不同髮質
這款看店家介紹是說可以強化集中修護、易斷髮適用
而我又很容易斷髮,真的需要修護一下我的頭毛

IMG_2954

除了買洗髮跟潤髮
我還買了一瓶呂 人蔘山茶花集中修護營養精華乳
這款是免沖洗的喔
希望這些頭髮用品能改善我的頭毛阿

IMG_2948

It's skin 去痘精華液跟痘痘貼
有時因為工作壓力大,容易冒痘痘
所以我非常需要抗痘用品
看到It's skin有這兩款抗痘用品,想說買來試試看
去痘精華液質地很溫和,剛擦有點涼涼的
但皮膚很快就吸收了
痘痘貼一盒有五包,每一包有6個大圓圈、6個中圓圈
痘痘貼很薄,抗痘效果我覺得沒有3M的痘痘貼那麼好
但痘痘貼很薄也很透明,貼上臉,出門也不用怕啦~

補充使用呂洗髮精的感想:
原先的洗髮用品用完後,我開始使用呂洗髮用品
我覺得味道很溫和又好聞,而且洗完頭還滿舒服
而且頭髮也變得很柔順,比較不毛躁,真的滿好用的!!

IMG_2950

最後,很感謝店家 i-buy日韓美妝代購網贈送的試用品
而且每一包都有貼上商品名稱,真的揪感心
雖然訂購等的時間較長,差不多兩~三個星期才能收到
但遇到這麼貼心,服務又好的店家,也甘願拉~<( ̄︶ ̄)>

也推薦給喜愛韓貨的冰友們
i-buy日韓美妝代購網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chaseforyou

arrow
arrow

    love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